close

上週簡直就是昏天暗地,有種腹背受敵的感覺

其實現在也是,迷樣的職業未來真煩人,希望一切快點雨過天晴

否則....我就乾脆自己主動出擊、賞他個痛快!

一逮到時間當然就要先來發試色文囉~

 

由於我真的在太短時間內買了太多罐(沒錯,我自己知道這件事情)

每次要從眾多候選人中挑選一個來寫試色,都令我絞盡腦汁

於是!!合夥人和我腦力激盪出一個好點子,那就是挑一瓶不是很寵愛的、常被忽略的來寫吧

And the winner goes to.....A15 Dulce de Leche!!

A15-1哈,其實如果是因為不受寵的理由而雀屏中選,好像就不能說是winner了

 

話說A15是我第一批購入的成員之一

一起來到我家玩的還有F16W52以及I43

其實是四個差異滿大的顏色(所以我一點也沒有鬼打牆喔)

而且也都是滿熱賣的熱門色,沒辦法囉第一次買當然要做點功課

買幾個絕不會後悔的顏色

這麼說好了,我並不是不喜歡A15

而且我也認真的擦過它兩次!(從我現在的指甲寶箱來看,這已經是了不起的紀錄了)

只是一方面現在是冬天,想拿挑個顏色來擦一定馬上就想拿深色的

再加上我本身跟合夥人不同,是以深色起家的呀,哈

所以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個顏色啦,春夏時節就是它的天地囉

(不要隨便跟它說我不喜歡它,我怕它會憤而離去

 

首先是英文教室的時間

這罐是OPI Classic Colors的成員,不屬於那個特別系列

Dulce de Leche這個名字剛剛查了一下,才知道它是西班牙文

是種焦糖牛奶甜醬,ooooh怎麼感覺這麼好吃(查了之後有更喜歡它的感覺,加20分)

 

A15是個甜甜的可愛粉紅色,賣家幫它取了一個很適合的名字叫做牛奶蜜糖

本身非常有焦糖牛奶甜醬甜滋滋的感覺,指甲油是creme的質地,沒有珠光、亮粉

擦一層的感覺滿清透的,第二層擦上去之後就有濃郁的牛奶蜜糖感囉

我覺得這是個既可以甜美又可以氣質的顏色,上班擦夠低調又可以襯膚色

之前合夥人的試色第一發寫的是她已停產的老朋友R39 Rose Petals(可以連過去看看~)

那時就有講到這兩色的色澤與氣質雷同

不過我還是要哀傷的說,我覺得A15比不上R39的清透感

 

來看顏色囉

A15-2  

擦一層如我所說的比較清透,缺點就是指甲前面白白的地方一覽無遺,好羞

因為我指肉比較長,下次來試試看把白色的幾乎都剪掉,再擦擦看吧

那天一時興起想在窗邊拍張自然光的圖,雖然是個按摸摸的陰天...

A15-3

(自以為放兩朵雲就可以喬裝晴天)

 

來看看上了第二層之後,濃郁粉紅蜜糖的感覺吧

A15-4

怎麼樣很好吃吧,不愧是牛奶蜜糖

在陰天自然光下的則是長這樣,其實我比較喜歡自然光下的感覺,比較透亮唷

A15-5

怎麼樣?A15這個顏色真的又甜美可愛又氣質出眾吧

很好搭衣服,T shirt 牛仔褲or牛仔裙、甜美的小洋裝、上班的襯衫都很OK

不過還是搭配的元件其中還是要有一項有比較柔美的成分,都是冷酷色調可能很怪

各種場合都適合帶它出席,除非要參加變裝派對擦這色可能很會整個遜掉

或者是喜歡bling到眼瞎的夜店咖(這兩者對我來說都遙不可及),否則買這色準沒錯啦~

上次擦它是我表姊回國的家族聚餐,其實本來想擦個大紅大紫,後來覺得好像太誇張:P

粉紅色可說是指甲油新鮮人入手的好選擇,也是很多人的第一首選

不過如果選到太亮、太偏橘、或甚至太螢光的顏色,那可就不好配還容易顯黑囉

所以喜歡粉紅色的人們,既然R39停產斷貨了,那就放心把A15給他買下去啦!

是個基本百搭又不太會失敗的好吃顏色喔!

 

很想來個R39A15的比較,不過手上沒有R39

那就來比個我手邊最接近的顏色吧,同樣也是個大熱賣色的法國系列成員F16

A15-6

可以看到,結果就是它們兩個根本不像!

補充說明,這張是我相機的自動模式,所以很亮很吃色

其實它本人沒這麼淡喔~

 

以上~

最後還是總歸一句「買阿買阿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