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曾經買過法式指甲的輔助貼紙,然後超級無敵難用把我氣瘋了cartoon016.png

根本還沒用完就衝動地把剩下的全部丟掉 4b825000e6c5b.gif

不過冷靜之後想想,其實當時我太心急了,白色都還沒乾就急著把貼紙撕掉當然會毀了一切

不過我年少輕狂咩,衝動

昨天本來要好好到M.A.C.和CHANEL櫃上好好瞧瞧指甲油,準備好要花錢購物發洩情緒

結果天母SOGO的M.A.C.超級爛,櫃上沒有擺出指甲油,我去問櫃姐的時候他才從眼影架子背後掏出幾罐給我看....

當下購物慾盡失阿,這樣誰想買阿.......cartoon023.png

而CHANEL則是沒有我想看看的春夏新色有點像tiffany的nouvelle vague,瞄了一眼就走了

然後晃晃晃到了台隆,想說我今天在怎麼樣都要買到一個跟指甲相關的東西face5

於是我就買了這個法式指甲DIY輔助貼紙

DSCF1112.JPG

一個一個彎彎的貼紙可以貼在指甲前端,這樣一來畫法式就想成是著色遊戲就好囉,把前端塗成白白的

不過單蘭是沒有這麼輕鬆容易簡單無比!!!

100元共96張貼紙,我自己覺得挺便宜的說~

這個貼紙我覺得比之前被我奮而丟棄的skinfood法式貼好用,不過撕下來的時候會有一點膠殘留在上面

我處理的方法就是畫玩在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就ok囉

之前我媽咪跟我說他以前都用雙眼皮膠帶當法式指甲貼(她好飛遜)

不過吳蘇文說她用了覺得太黏了不好用,我下次可以試試看

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完成法式,加減看啦4b667f9d564af.gif

DSCF1102.JPG

使用的指甲油:OPI法國系列超美的裸色F16 + Skinfood 白色(他其實有個很fancy的名字「純白天使」XD)

我喜歡的法式指甲的底色是幾乎沒有顏色的裸色

之前去美甲沙龍畫的時候指甲狀況還不錯,我甚至只有用透明指甲油喔~

不過現在天天擦指甲油,指甲黃黃又醜醜變成黃臉婆,所以就出動我的指甲油寶箱裡面最裸色的F16

至於白色的指甲油嘛,我用Skinfood非常不順手(對他不是很滿意:P)不過我想可以將就著用,反正就是個白色而已咩

白色指甲油不用買很好的,但是要白的夠飽和但又不能太濃稠難控制,我覺得我還要搜尋好用的便宜白色指甲油!

DSCF1111.JPG

這次畫的唷....我自己覺得差強人意啦!

不過目前指甲很短,所以法式的白色tip只有超小一咪咪,等長長一點再試一次!

法式其實還可以玩很多花招,等我熟練了之後再畫深色的法式,其實之前看過美甲師畫紅色的法式,真好看heart2

還有法式也可以結合彩繪,我有看過有人畫豹紋的法式跟米妮風紅底白點的法式,真想試試看~~~~

不過再我試之前,要先把左手的技術練好才行阿!!!

不然可憐的右手只能永遠讓左手畫醜醜的法式在上面....最後補一張右手的樣子,好殘破真的差超多的!!!!!4b824ffc087d4.gif

DSCF11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